这个世界不符合我们的梦想。于是我们要很多很多的爱才能填补心灵的荒芜。我们变得贪婪不可爱,我们都是这样的孩子,聪明得令人心痛。
我只是一直一直在长大。像所有的孩子一样,一直长到不是孩子那么大了却还是断不了那些回忆。那些牵绊,一瞬间就翻涌上来,如同海啸一般铺天盖地,无所遁形。
我的现实建筑在那些非常古老的记忆中,我一直居住在里面,打扫这栋房子。可是我知道,终于有一天,它是会塌掉的。
我觉得我像个被上帝玩弄的小丑,永远呆在离幸福近在咫尺的地方,就那么近的距离,却是咫尺天涯。
我们都是太爱自己的孩子,从不愿意有一点委屈自己,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自然就分开,可我不知道,当风停下来,云也就停止摆动。而那被风带走的云的心呢?它会不会痛?
人在这个世界是这么渺小,就像那些漫天飞舞的树叶,被风扬起,落下,扬起,落下,不知会被带向何方。什么人定胜天,都是 * 屁话。
都说时光匆匆如飞刀,一刀一刀催人老。我曾经是那么的惧怕成长。可现在我想我是真的长大了,已经麻木到不会感觉痛了。
那个人是我前世的伤口却在今生肆意地绽裂,疼痛。
不知那荒芜了一片的,是凋零的春天还是我的思念。
春天把开过就告别了,如今落红满地,我却等待而又流连。
当你松开手,我便找不到来时的路,所以请你带我走。
我想我大概是个很怯懦的人,害怕面对任何的变动,哪怕此刻的安宁是假象,我也宁愿就躲藏在这样的假象里,一动不动,生怕戳破了它。
我遗失掉了手中的玻璃球时,我是该俯下身去寻找,还是该拍拍手走开?而我,却只是坐在那儿哭泣。
那些回忆早已在我心中积下了千年不化的大,它们扬起落下,郁结成我心中历久弥新的伤疤。
从小我就是个爱做梦的孩子,满脑子稀奇古怪的东西。而所有的这些幻想和杞人忧天都注定了我的不快乐,这是命运,无法更迭。
很多事情想得太过偏激,所以经常不快乐。
痛苦只是一种仪式,坚持得太久了就变成了虚伪。
我爱的是一些,得到的却是另一些。
一点朱砂两方罗帕三五只鸿雁乱了四季扬花
六弦绿漪七星当挂八九分相思懒了十年琵琶
心里总是想着离开,可是我最终还是没有离开。
很多人说我是个有着温暖笑容和清冷眼神的女孩子。
执子之手,一世心安。
爱是虚空,爱如扑风,这世上最可以被称之为义无返顾的就是决绝地伸出手来去扑捉那注定离散的风,而这世上做可以被称之为绝望的就是梦醒时惊觉无风可扑。
时光是个巨大的沙漏
细沙从我们指间流走
应当察觉的往往被忽略
应当铭记的往往被忘却
应当保留的往往被删节
我们还剩下些什么
是我的红袖陌舞
还是你的容颜如雪
与其伤痕累累,不如在受伤害之前学会抵御一切
以前我认为,自我保护=自我封闭
现在我才知道,自我保护=自我封闭+伤害别人
我已经习惯了去想你,维持一种习惯总比改变一种习惯省力些,所以我一再地纵容自己。
害怕看见别人充实地生活或是快乐讲话的样子,这些都是我缺乏的。
当一个男人不再爱爱他的女人,她哭闹是错,静默也是错;呼吸是错,死活都是错。
世界上唯一无法取代的男人只有一个,答案是你的父亲。
如果我和你之间有一条路,哪怕只是一条钢索,我也会奋力朝你走去。
一个人在旅途上不过是孤单,上帝觉得他不够孤独才给了他朋友和家人。有时候,在热闹的人群中,我们反而更寂寞。
比纯粹的白更白的颜色,是有黑色在旁衬托的白色。
一个人,安静的看,安静的听歌,安静的写字,安静的走路,安静的回忆,还有偶尔安静的难过。
在一起的时候需要两个人决定,分手的时候只需要一个人决定。
我想跟爱情走,我想跟记忆走,我想跟寂寞走,我想跟你走。
痛只能通过更痛来刺激,伤只能通过更伤来治愈,以毒攻毒。